close


  光纖鐳射打標機采用一體化整體結構,無壓克力雷射切割木板雷射切割光學污染,功率耦合損失小高速振鏡打標頭,確保了設備打標的高精度,對於ABS這種較硬的材質做出的效果精度很高。

  ABS材質在生活中的應用無處不在,最為常見的就是電器外殼。由於ABS材質較硬,傳統的打標方式做出來的成品效果有很大的瑕疵,現在可運用鐳射打標機來打標。

  光纖鐳射打標機能滿足在極小的ABS制件上紙類雷射切割印制大量數據的需要,可印制要求更精確,清晰度更高的二維條碼,與壓印或噴射打標方式相比,有更強的市場競爭力。鐳射能以極細的光束作用於材料表面,最細線寬可達到0。05布料雷射切割mm。為精密加工和增加防偽功能開創了寬廣的應用空間。

  不止如此,光纖鐳射打標機還具有優秀的光束質量,能發散角是半導體泵浦鐳射器的1/台中雷射雕刻4,特別適用於精密、精細打標。因此,也常被用於芯片等高精密物品的打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鐳射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