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CNC加工中心能用在哪些方面

  cnc加工中心是數控加工中常用的一種機械設備。在以前,CNC加工金屬加工中心主要是用於精密加工,並不是非常之普遍,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如今的CNC加工中心成為了各個加工行業當中比不可少的重要數控機床,其涉及範圍非常廣泛,在各行各業當中都能尋找到它的身影,如航天、航海、汽車、手機金屬部件及生活當中一些常用的金屬零件等等都需要用到CNC加工中心。但是並不是說一台CNC加工中心就能完成各種工作,CNC加工中心型號很多,不同型號的CNC加工中心適用的方面不一樣。

  二、不同型號CNC加工中心用處不同

  簡單的舉幾個例子,有的CNC加工中心可以加工模具,有的可以用於加工規格比較大的金屬工件,有的可以加工一些小型五金零件及產品。

  用於加工模具的CNC加工中心一般都是行程較大,例如我們台誠數控的VMC850CNC加工、VMC1060、VMC1270、等一些行程較大的CNC加工中心。這些CNC加工中心內部筋條加粗加大,強化結構剛性大幅度提高加工穩定性,高剛性主軸可搭配大扭矩裝置生產效率提高30%以上,是加工模具的好手。

  當需要加工一些規格大的金屬工件,我們通常會推薦客戶選用加工中心。如LM1613小型加工中心,被稱為大型立式加工中心終結者,因其采用封閉式門型結構,所以剛性比大多數立式加工中心都要好不少,有良好的抗撓性和精度穩定性。多種刀庫的選配更是大大提高了加工產品的加工效率。

  小型五金零件及產品在生活當中使用得非常之多,這些零件產品大多數沖床加工都可以使用小型加工中心,例如VMC650、VMC550、VMC420等沖壓加工CNC加工中心,這些小型CNC加工中心專門用於生產小型五金零件及產品,都是兼備鑽攻中心和加工中心心的全部性能,是一種性價比非常高的復合型迷你加工中心機,非常適用於五金零件及產品的批量生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C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