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模具修補機冷焊機

  工引擎電焊機模具修補機冷焊機,又叫模具貼片修補機。這類焊機使用鋼鐵薄片、粉末作為修補材料,利用補材和工模具的接觸阻,進行缺陷修補。圖片如左所示。這類機器的優點是:價格便宜、不需要氬氣保護、攜帶方便、適用於流動作業、特別適用於修補深度小於0、005MM的缺陷。

  1、體積更小、重量更輕(主機僅重8kg)。

  2、微電腦控制,智能適應不同厚度的補材、不同工件和不同焊頭大小。功率分配更合理,數字顯示,操作更直觀更方便。

  3電離子切割機、開關電源技術,當電壓在220V±20%範圍內波動,仍能確保穩定大功率輸出,保證焊接質量。

  4、單獨設立精密焊接模式和精密焊頭,對精密操作提供更多支持。

  二、高精密金屬補焊機

  這類焊機使用細絲作為修補材料,利用精確控制的高能電弧來使補材與件熔接在一起結合力好。這電離子焊接機類機器的優點是:功率大、修補速度快。而且高精密金屬補焊機可廣泛應用於各種鋼鐵、銅、鋁及相關合金的,特別適用於較大量的修補。

  1、熔接強度高:完全冶金熔接,熔深更深,效果可比激光焊。

  2、修補精度高:可使用圓絲補材進行修補,不會失去原基准面,多余焊料少,後期整形容易。

  3、修補電焊機速度快:最快修補量可達100mm3/min。

  4、基材損傷小:發熱點小,不會造成基材退火變形。

  5、攜帶方便:整機體積小,重量輕

  三、多金屬缺陷修復機

  這種焊機使用無藥芯焊絲或電焊條去除藥皮後作為修補材料,利用火花瞬間放電,將焊極材料轉移到需要修補的工件表面,使焊材和工件以冶金方式熔合為一體。多金屬缺陷修復機可修補鋼鐵、銅、植釘機鋁等各類金屬。

  1、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2、熔接強度高,焊接部位無退火、無裂紋、無變形,加工後可通過各種探傷檢驗。

  3、使用焊材廣泛,直徑在4、0mm以下的各種硬度焊絲或電焊條。

  4、修補速度快,修補精度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機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