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潔小常識——如何有效清洗拋光磚上的污垢:

  拋光磚由於使用不當而造成的表面滲污清潔公司,處理方法如下。

  1、茶漬、果漬、咖啡醬醋、皮鞋印等污漬:用漂白劑浸泡20—30分鐘後用布擦淨即可。有些滲入磚內時間較長的污漬,浸泡時間需幾個小時。

  2、墨水、防污蠟霉變形成的霉點:只需將漂白劑塗在污辦公室清潔漬處浸泡幾分鐘,再用抹布擦掉就可以了。

  3、水泥、水垢、水鏽、鏽斑:地毯清潔使用鹽酸或磷酸溶液,多擦幾遍。

  4、油漆、油污、油性記號筆地毯清洗、表面防污蠟層、冰淇淋:使用堿性清潔劑或有機溶劑(丙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污劑。

  5、膠錘印去污使用方法:先使用20%—40%的氫氧化鈉溶液浸泡二十四小時後用布擦淨,然後再用30%—50%的鹽酸溶液浸泡三十分鐘後用布擦淨。

  6、石灰垢:使用酸性清潔劑清洗。

  備注:1、以上除污劑使用時需戴上膠手套;2、將污漬居家清潔清除後再用清水將磚面擦洗干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