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琴鍵的觸感過重,除去擊弦機械二手鋼琴結構尺寸的設計因中古鋼琴素影響以外,還要受擊弦機上的聯動器、轉擊器、制音器三個組合件上的彈簧彈力過大、軸釘與軸釘孔的配合過緊及琴鍵銷釘與銷釘孔連接緊澀、環境濕度過大等因素的影響。應該根據不同的情況而采用不同的修理方法,在不容易預先確定原因的鋼琴維修時候,可以按照常規的方法多方位地進行檢查和修理,直到修好為止。

  琴鍵的觸感過輕,有時是因為擊弦機械結構尺寸設計不合理造成的,但是多數還是由於受擊弦機上的聯動器、轉擊器、制音器三個組合件上的彈簧彈力過小、軸釘與軸釘孔的配合過松及琴鍵銷釘與銷釘孔連鋼琴買賣接松曠與環境過干等原因影響造成。對這鋼琴調音種情況的修理,同樣應該根據不同的原因而相應采用不同的方法。

  如果出現琴鍵出現觸感過重或者過輕的情況,最佳的方法就是請鋼鋼琴收購琴調律師來幫您的鋼琴進行調整與維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鋼琴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