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問題所在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挽回男友時,也是這樣想,那麼你就也大錯特錯了。面對分手,你連分手的原因的都不知道,你拿什麼去挽留對方,同時在你挽回的這路上也會很艱難。就如上面說的,打多幾個電話不就是他們的問題所在嗎?或許你打多的這幾個電話已經已經給他帶來了困擾,或許你打多的這幾個電話已經影響了他的生活,或許你打多的這幾個電話他認為是你對他的不信任。對症下藥,是對事物很好的解決方法,在感情破裂時 也同樣需要這樣去解決,只有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才會解決問題,否則一切等同於對牛彈琴,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挽回的工作根本無法開始進展。因此,在你想著要挽回對方時 首先你得認真思考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

  認清問題,承認問題

  分手了就是分手,首先你得認清這個事實,不要再去糾結這個結果,更不要去糾纏對方,找出分手的原因以後,去承認問題。許多人就會很疑惑了,對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和我分手的,如果我承認,那對方不就認定是我的錯,那我還有挽回的希望嗎?一個人要與分手,挽回男友那麼此時你說什麼他都認為是錯誤的,如果這時候,你還要繼續和對方爭辯,自己多麼委屈,多麼不舍,只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反感,承認錯誤只是讓對方在潛意識裡,認為你贊同他的做法,減少他對你的反感,給予對方適當的空間,降低挽回的難度。

  改掉你的缺點,提升你的價值

  如果分手後,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不願意去改變和提升,你的挽回也會失敗,又或者是哪怕你真的挽回成功,那麼你還是會遭到再一次的被分手。就如上面的例子,男朋友覺得對方是過多的電話導致分手,那麼你就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通過做一些提升自我價值的的事情來降低你對他的需求感,例如可以去旅游,看書,健身等等,不要把眼光就放在一個人身上。這樣等你挽回成功的時候,你又是一個全新的面貌在對方面前,那麼他也會更加的珍惜你,這樣的挽回才是值得的。

  因此,在分手之後,不要急著找對方辯解,不要急著把錯放在對方身上,挽回男友更不要急著去求對方復合,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分手的原因,找到原因,對症下藥,才是對挽回做的最大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