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報紙廣告的針對性強。報紙廣告一般都是針對當地人們的,所以信息針對性極強。特別是針對本地區做的廣告,選擇報紙廣告是有效地一種廣告方台北派報式。例如北京晚報,北京晚報歷史悠久, 發行量大,是北京市信譽度最高、公信力最強的報紙之一,深得老百姓的喜愛派報社。北京晚報是一份面向廣大市民的高度密集覆蓋北京市場的強勢主流紙質媒體。

  2、權威性高,讀者穩定。報紙一般都是當地信譽度高,公信度強的信息獲得途徑,他的讀者也很穩定,所以報紙廣告更容易獲得讀者的信任。

  3、傳播信息詳盡。報紙廣告多數以文字符號為主,要了解廣告內容,要求讀者在閱讀時集中精力派報,排除其他干擾。一般而言,除非廣告信息與讀者密切的關系,否則讀者在主觀上是不會為閱讀廣告花費很多精力的。但是當讀者願意閱讀時,他們對廣告內容的了解就會比較全面、徹底。

  4、易保存、可重復。一些人在閱讀報紙過程中養成了剪報的習慣,根據各自所需分門別類的收集、裁剪信息。這樣,無形中又加強了報紙信息的保存性及重復閱讀定點派報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