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金屬衝孔行業:氣動衝床廣泛的應用與金屬衝孔業沖床加工,可適用於各種金屬及非金屬管材、板材的衝孔領域。

  2、機械行業:可適用於機械行業中的衝壓件、衝壓加工、五金衝壓件、金屬衝壓件、汽車衝壓件、拉伸件、金屬拉伸件、衝壓鈑金件的加工生產中。

  3、家居用品:日常生活中的家具用品多數是由氣動衝床進行加工生產的,像電子、通訊、電器、燈飾、玩具、機箱、家俬、運動器材、燒烤餐具五金、燈飾五金、電子五金、機箱機櫃,廚具、合頁,開口銷,沖壓加工彈簧銷,大力鉗,干果鉗,包裝材料,貼紙,手機膜,墊片,墊子,鋁件,端子,喇叭網等生活用品。

  4、道路交通:特別是汽車配件的生產都離不開氣動衝床,交通運輸用品、汽車安全、防護用品、汽摩及配件通訊產品。

  5、辦公用品:電力櫃、ATM櫃員機外殼、空調部品沖床加工、打印機、復印機機架及各類精密鈑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床加工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