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報紙廣告

  報紙廣告作為大眾宣派報社傳媒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酒店業和各個行業多采用的廣告媒介之一。其傳播面比較廣,信息傳播的速度比較快,實踐性強,廣告費用節省,制作起來簡單靈活,並且可信度比較大,因此被廣泛使用。目前,在美國,僅報紙的廣告費用就達到了社會總廣告費用的1/4。

  但是,它並不是沒有缺點,比如,由於報紙的質地比較差,所以其不宜於長期保存;另外,這種廣告的色彩十分單調,不足以吸引人們的目光;後,它還容易受到社會政治、經濟、生活熱點等各方面信息的衝擊和干擾,穩定性比較差。

  2、雜志

  這種廣告形式被不少酒店營銷人員所采用。與報紙相比,選用雜志做廣告具有一些優點,具體表現在:其針對性比較強;彩色封面、封底、內頁與插頁的廣告,制作精細,版面整齊,信息充分,不僅可以向消費者展現酒店的外部裝修,還可以通過文字來宣傳酒店的產品和服務的特殊性質,派報社以吸引顧客。另外,雜志還比較易於保存,不會輕易被損壞。

  但是,酒店使用雜志作為廣告宣傳的媒介也有著缺點。那就是其市場覆蓋面比較窄,時效性遠遠不及天天出版的報紙強,生產成本也比較高。後,雜志本身作為一種產品,它的流行性也值得進一步推敲,不是所有酒店的顧客都會定期看雜志,所以如果酒店在雜志上做了廣告,其宣傳效果不見得會很好。

  3、電台廣告

  電台廣播是一種聽覺媒介,它很大的優點就是不具有地理區域,不受空間距離遠近的約束,是一種大眾的廣告媒介。派報另外,它還具有傳播迅速、靈活性強、覆蓋面大、選擇性強、宣傳價格低廉等眾多優點。

  但是,電台廣播這種廣告媒介也並不是很好的,它的缺點是信息流動過快,一瞬即逝,不宜於酒店消費者的記憶台北派報,使得他們對廣告宣傳的酒店產品印像不深刻,而且還沒有文字定點派報資料予以呈現,不利於消費者查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社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