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機身和電控箱的插座不能接入過大的負載,在300W以內,否則會損壞機床內部元件。

  2、工作前檢查衝床運動部分是否加注了潤滑油,然後啟動衝床並反省離合器、沖壓加工制動器是否正常,並將機床空運轉1-3分鐘,機床有故障時嚴禁操作。

  3、替換模具時首先關閉電源,衝床運動部門竣事運轉後,方可開始安裝、調試模具。架模時,要等飛輪完全停止後,方可進行。架模時,不能超過衝床的模高範圍(上限和下限內),否則會造成衝床受損;模具不能打死模,要有0、02——0、04mm的間隙。模具架好以後,用手搖飛輪一圈,看是否能過模(過模不能太緊)4、安裝調劑完畢後,用手搬動飛輪試衝兩次,確保無誤後方可啟動衝床。

  5、必須等其他職員整個脫離衝床事情區,並拿走事情台上的雜物後,方可啟動電源開動衝床。

  6、衝床開動後,由一人運料及衝床操作,沖壓加工其他人不得按動電建或腳踩腳踏開關板,更不能將手放入衝床事情區或用手觸動衝床的運動部分。

  7、衝床工作時,禁止將手伸入滑塊事情區,嚴禁用手取、下班件。在衝模內取、下班件時必須應用相符標准的對像。手動送料過程中,特別是用手伸入模具裡輔助送料時,一定要按緊急停止按鈕,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8、如發現衝床沖床加工有非常聲音或機械掉靈,應急速關閉電源開關,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壓加工
    全站熱搜

    han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